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看医生

咳了一周半, 枇杷膏也喝完了一瓶, 但一点都不见效。

今天上午上课的时候就咳的不停,有好几次走出科室去咳, 不知自己有多尴尬。

下课后, 我一位在北大读书的新加坡朋友陪了我去看校内的医生。 北大的医疗所外表非常破旧, 里面设备也一样, 看起来有一点不是很卫生的感觉。但人也已经来到了,就无妨试一试。

我排队挂了号之后,到二楼的耳鼻喉室看专科医生。 一位女医生为我看病, 查了一下喉咙, 说我得了急性支气管炎 (acute bronchitis)。医生在几个字条上开了药之后,就吩咐我回到楼下的交费处先交药费才取药。 由于医生同时开了中药和西药, 我得到两种不同的药房去取药, 总共拿了一盒西药丸, 三盒中药丸和两大瓶的中药。

希望这些药会尽快的把我的病治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